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峄城区中医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12-12

图片1.png11.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市、区要求,经区委安排部署,12月10日下午,峄城区中医院邀请到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科研室主任、讲师褚夫亚来院做《坚定制度自信开辟国家治理新境界》宣讲报告。峄城区中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胡元坤主持会议。全院近200名职工聆听报告会。

图片1.png126.png

会上,褚夫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指出坚定制度自信,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褚夫亚从事党史党建理论教学工作多年,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着十分深入的理解。褚夫亚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深入浅出,从历史、时事新闻,到身边人、身边事,多方面、多角度的举例,生动形象的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大家受益匪浅。

(供稿人:翟潇;审核人:孙中华;来源:峄城区中医院)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