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市中妇幼·爱心驿站”正式挂牌

作者: 时间:2019-12-24

“真是太好了,感谢爱心驿站考虑得如此周到。这大冷天的,正愁没地方歇歇脚、喝口热水呢,爱心驿站让我们不用担心了!”今天中午,在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内,一位正在爱心驿站歇脚的快递小哥高兴地说。

IMG_7067.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工作部署,市中区妇幼保健院团委结合自身优势积极申请设立“爱心驿站。12月20日上午,“市中妇幼·爱心驿站”正式挂牌,可以全天候的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免费提供临时休息、饮水、手机充电、一次性纸杯、毛巾、雨具等日常用品,以及微创伤消毒包扎等医疗保障。

IMG_7068.JPG

 市中区妇幼保健院爱心驿站的设立让“快递小哥”们有了温暖歇脚处,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把爱心驿站作为一个爱心光源,向广大市民群众散播光和热,提升人文精神,做好人文关怀。

( 供稿人:王相;审核人:项敏;来源:市中区妇幼保健院)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