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器械公司彰显企业责任情怀 春节满负荷生产医护用品

作者: 时间:2020-01-27

blob.png

125日,大年初一,位于西王庄镇境内的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们没有休息,他们在生产车间里加班加点的工作。

blob.png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口罩等医疗防护用品的销售压力陡增。作为一家医疗器械和卫生材料的生产企业,康力医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春节期间不休息,加班加点24小时进行生产,并承诺产品不涨价。据了解,近几日订单暴增,公司300多员工满负荷生产供应市场,并优先将产品供应给最急需防护产品的医院一线。

( 供稿人:孙媛媛;审核人:宋成友; 来源: 西王庄宣传办)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