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众志成城】山亭区志愿者向市民广泛宣传防控知识

作者: 时间:2020-01-28

blob.png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宣传工作扩大群众知晓率,增强预防保健知识,提高自身防护能力,1月27日,山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宣传舆情专班成员,组织区卫生健康系统近20名志愿者在区驻地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受到群众欢迎。

blob.png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由两位科级干部带队,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深入到府前路、香港街、邾国路、汉诺路、仙台路、崇文路等主要干道机关单位、沿街商铺、宾馆及锦绣花园、紫锦庄园、紫薇社区、银山小区等人员聚集处,向机关干部、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及过往群众发放《致山亭人民的一封信》及《山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指南》,在显要位置张贴《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悬挂了防控知识宣传横幅。向大家详细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回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消除了部分群众的恐慌心理,提高了群众对防控知识的知晓率。通过多种形式集中宣传,在全区上下营造了浓厚地舆论宣传氛围,同时也给广大市民树立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必胜信心。

blob.png

(供稿人:贾方团、王雷;审核人:姜秀峰;来源:山亭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