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山亭区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8-10

1.jpg

        8月7日上午,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市人口形势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刻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山亭区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在山亭宾馆会议室召开。山亭区委副书记张奇,山亭区政府党组成员、枣庄十八中党委书记张成国出席会议,山亭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

2.jpg

         张奇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人口计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下大决心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提质量,紧紧盯死目标责任书三大部分、11个分项任务和32小项具体任务,对标对表逐项破除障碍,逐条分析问题产生原因,建立整改台账,拿出整改措施,限期整改。二要突出重点,紧盯关键,全力推动人口家庭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全力做好今年山亭区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工作。扎实实施现行生育政策,深化计生服务管理改革,认真落实奖励扶助政策,加大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为人口家庭工作发展提供强力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考核督导,强化宣传培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拼搏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各项人口家庭工作,顺利通过省、市届末考核,促进山亭区的卫生健康和人口计生事业长期均衡发展,为山亭区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人口环境。

3.jpg


供稿:李玉堂                       审核:张成玉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