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枣庄市小步托育服务机构获评“山东省第三批省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称号

作者: 时间:2022-10-25

枣庄市小步托育服务机构获评“山东省第三批省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称号

10月21日,省卫生健康委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省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的通知》,我市小步托育服务有限公司被命名为省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通过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取得了一系列显著成效。2020年,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在全市范围打造一批具有示范带动作用,承担一定指导功能的托育服务机构示范点。2022年,市卫生健康委通过机构自评、区(市)初审推荐和市级复审,命名了6家市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并依据备案托位数给予每个示范机构最高7万元的补助资金。此次我市小步托育有限公司获评“第三批省级示范性托育服务机构”,既是对我市托育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和鞭策。

下一步,枣庄市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对托育服务行业的扶持力度,深入推进托育服务普惠体系建设,进一步发挥示范机构的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实施品牌战略,做优区域品牌,打造地方特色,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幼有所育”需求。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