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正式揭牌!峄城这个村获评“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作者: 时间:2024-01-29

126日,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社区揭牌仪式在峄城区底阁镇望夫台村举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鸿,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晶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杰、峄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巩固等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设置了“笔墨迎春,龙年赠福”送春联、“村”晚暖村·戏曲进乡村惠民义诊送健康、消除艾梅乙“峄”起行动等系列活动。揭牌仪式结束后,市区领导向望夫台村捐赠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体育器材,为村内8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过节慰问金,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晶对底阁镇望夫台村为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表示,望夫台村成功创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为农村推进老年友好社会建设提供了有益探索和经验借鉴。下一步,峄城区底阁镇要进一步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持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