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委举办全市健康扶贫信息化管理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7-08

1512977511.jpg

7月5日全市健康扶贫信息化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市卫生健康委四楼会议室举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象胜讲话。

656330165.jpg

会议分析了我市健康扶贫工作形势,要求各区(市)、各有关单位要对健康扶贫信息化引起高度重视,按照省卫生健康委要求稳妥做好信息系统推广使用工作。他强调全面启用省健康扶贫信息管理系统,已纳入省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务必于7月31日前完成新系统的试用和推广;要着力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抓好健康扶贫工作。市卫生信息中心王振、滕州市卫生健康局马瑞杰等就全省健康扶贫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平台有关功能以及数据填报要求进行了培训。

各区(市)卫生健康局分管局长、扶贫办主任、信息中心主任和负责健康扶贫信息管理的同志;枣矿集团医疗卫生管理中心分管主任、业务科长;委直医疗机构分管院长、信息中心主任;枣矿集团中心医院、枣矿集团枣庄医院分管院长、信息中心主任,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


 供稿:来源:李思杨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