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2023年机关退休干部荣休仪式暨2024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2-02

2月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机关退休干部荣休仪式暨2024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雷参加会议并通报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刘林修出席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可主持会议。

会上,为2023年机关新退休干部代表举办了荣休仪式。杨雷为他们献花颁发荣休纪念牌感谢他们在职业生涯中恪尽职守、一心为民用忠诚无私的职业精神和道德风范,引领着后辈沿着正确方向成长,用日复一日的坚守和奉献推动了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杨雷在通报中指出,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上下一心、协力奋斗,成功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圆满完成健康枣庄建设“十大行动”年度任务,基层卫生和医疗服务能力持续提升,新医药产业快速壮大,各项工作成绩显著。2024年,将全面启动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三年提升工程,筑牢基层服务网底;全力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构筑区域中医服务高地;深入推进健康枣庄建设“十大行动”,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能力;聚焦重点人群,扎实做好“老幼妇孺”群体健康保障;倾力培育新医药产业,加快推动“工业倍增”。

出席会议的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工作通报,对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卫生健康工作,继续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前,参加会议的老干部集体参观了市疾控中心生物实验室、理化实验室等场所,对市疾控中心近年来的发展进步给予高度评价。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