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2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到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作者: 时间:2024-02-09

2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到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对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市政府副秘书长殷栋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雷等参加活动。

刘吉忠一行深入医院急诊等科室,与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医疗服务工作准备情况及值班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代表市政府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医务人员春节期间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

春节期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将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医疗机构门诊、急诊、医技各科室均正常开展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医疗服务正常有序开展,切实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