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文件

2021年度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4-19

4月16日下午,全市2021年基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市立医院新城分院四楼报告厅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成玉同志主持会议。

赵主任总结了我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现状,对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主任分析了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突出短板,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市委市政府《意见》落实、完成三年能力提升规划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加强与改进基层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七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市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要以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基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为抓手,以实施市卫生健康委等八部门《关于落实山东省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行动三年规划的实施意见》为主线,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县域医共体建设、“三高共管六病同防”医防融合等工作为重点,强化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和主体责任,大力推进“一类供给”和空编补齐,努力提升基本公卫和签约服务质量,推进基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区(市)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高新区社会事业综合服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委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全市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解读了全市2021年基层卫生健康工作要点,各区(市)分别做会议发言。

image.pngimage.png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