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文件

市卫生健康委对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6-30



624日至29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由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成玉和副调研员王美娟分别带队对全市基本公卫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市疾控中心吴成银副主任参加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围绕提高领导重视程度、加强项目资金拨付管理、推进健康档案质量提升、加强重点项目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推进医防融合等6个方面开展。调研组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各级党委政府对基层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视和领导,统筹兼顾新冠疫苗接种、基本公卫项目、服务能力提升等各项工作,确保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二是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推进项目资金及时拨付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面推行按服务数量和质量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结算资金,建立完善公平公正的正向激励机制;三是加强乡村医生管理和乡村一体化管理模式探索,发挥好乡村医生作用稳步提高基本公卫项目服务质量和效果;四是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尽快实现居民健康档案务实应用50项基本功能,按要求为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和村卫生室配备智慧随访设备。五是加强日常监管,鼓励各区(市)建立季度例会制度,定期统计分析重点项目进展,稳步提升重点项目管理质量。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