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山东省卫生健康系统典型事迹报告会在我市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0-2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10月28日上午,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典型事迹报告团巡讲报告会在市政大厦举行,本次报告会旨在展现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191029100845.jpg

会上,于海宁以“‘健康中国’追梦人”介绍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许多经他诊治的患者病愈后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创造出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微信图片_20191029100850.jpg

王萍以“为健康服务”为主题,介绍了菏泽市牡丹区中心医院心内科的感人故事。

微信图片_20191029101005.jpg

苏建以“健康路上追梦人”为主题介绍了临沂市费县卫生健康局局长王瑞鸿事迹。

微信图片_20191029100951.jpg

杨颖以“青春,行走在麻防路上”介绍了烟台市疾控中心麻风病防治一线工作者矫曰林事迹。

微信图片_20191029101021.jpg

山东省泰山疗养院丁剑分享了自己身为“挑山工•拓荒人”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1029101032.jpg

侯佳介绍了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全国卫生计生先进工作者张爱华无畏风险,致力于高难度小儿心脏外科手术,成就患者幸福和希望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1029101013.jpg

刘超则以“坚守传染病防治三十年不忘初心”为主题,介绍了枣庄市立医院感染疾病科主任孙宝霞抗击“非典”的典型事迹。先进人物的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温暖着现场每一个人。

微信图片_20191029100908.jpg

“先进典型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力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7位典型的身上都闪耀着卫生健康人道德操守、职业精神的绚丽光芒,从不同的侧面、别样的情感、深刻的经历向我们诠释了平凡中的不平凡、精彩中的更精彩,而且这其中还有我们枣庄市的孙宝霞医生,深切地感染和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个医护人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典型事迹报告会既让我们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也让我们鼓足了干劲;既是一场典型报告会,也是一次前进动员会。让我们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全系统、全社会兴起学先进、比奉献、创业绩的高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发展,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做出应有贡献!

(供稿:杨莉;审核:李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科教宣传科)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