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致全市医疗卫生工作者的慰问信

作者: 时间:2020-02-07

致全市医疗卫生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治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

连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初心和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我市有效防控疫情和驰援疫区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我们向奋战在疫情防治一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亲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湖北武汉等地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建立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启动联防联控机制,迅速形成抗击疫情强大合力。各家医院特别是定点医院与各级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加强监测研判、强化协同配合、提早谋划安排,全面展开疫情防控。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积极申请、踊跃报名到最艰苦的岗位、最危险的科室去,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冲在疫情防治一线,严密布防、精心施治,追根溯源,夜以继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在疫情防治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身影。你们是最勇敢的白衣天使、最忠诚的健康卫士,是新时代最可爱、最可敬的人!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了进一步遏制疫情扩散,切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我市已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措施,全市上下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全面部署和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实施联防联控,奋力阻击疫情扩散蔓延。希望你们始终牢记医者初心,勇担光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请你们在关爱病人的同时,务必加强自身安全防护,让家人放心,让全市人民放心。

立春已过,东风送暖。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强力配合下,在全市人民的勠力支持下,我们心手相牵、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枣庄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