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请扩散】致战“疫”一线女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0-03-06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作为女性医务工作者,你们初心于怀,使命在肩,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巾帼不让须眉”,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在此,枣庄市卫健委妇委会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体女性医务人员、援鄂队员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取消所有休假,投入到抗击疫情、救治患者的第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巾帼长城”!许多姐妹不计个人安危,主动请战,勇敢逆行,用勤奋和汗水、微笑和坚毅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品德,撑起了护佑生命的“半边天”!

疫情面前,你们坚守人民健康防线,充分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一幕幕与死神抗争的救治让人感动;一封封心怀大爱的“请战书”令人激动;一篇篇感人至深的“战地日记”让人潸然泪下……你们的忘我牺牲精神和一丝不苟的职业品格,彰显了医者的初心和使命,体现了巾帼英雄的责任与担当,你们是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强卫士!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多一分担当,疫情就少一分肆虐。希望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继续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必胜信念,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半边天”作用,救治好患者、保护好自己,期待你们平安归来。

寒冬过后,必是春暖花开!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周密部署下,只要我们全力以赴,同舟共济,就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最后,衷心祝愿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姐妹们节日快乐、健康平安!

 

 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妇女委员会

2020年3月6日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