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好消息】枣庄市最后一例新冠肺炎 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作者: 时间:2020-03-08

今天下午,从济宁市传染病医院传来好消息,枣庄市最后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我市2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4_副本.jpg

该出院患者为男性,55岁,家住薛城区,1月25日因发热症状收入薛城区人民医院隔离治疗,27日确诊并转入枣庄市立医院,2月12日转入济宁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经精心救治,并由专家组评估,符合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

6_副本.jpg

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醒广大市民,虽然我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已经连续21天未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被省评估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区域,但低风险不等于没风险,境外和重点疫区的输入风险依然存在。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不要放松警惕,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争取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供稿:李可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