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1-04-13

 

4月10日上午,2021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第37组(市卫生健康委)开班。这次读书班,是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png

    会议强调,要带着目标学,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信仰学,要把学习理论当作一种神圣职责、一种精神境界、一种终身追求,坚持学思践悟。

2.png

    要带着使命学,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科学思维方法,紧盯卫生健康工作重点,在把握机遇中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带着感情学,坚持民生为本,民意为重,真正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第一追求,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专心致志投身学习。要注重学习方法,坚持全面系统学、互动交流学、联系实际学,确保学得准、学得深、学得透。

本次读书班于4月10日至14日举行,为期5天,采用集中学习、研讨发言、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县级干部参加学习。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