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头条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调研督导基层卫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01

微信图片_20210501144822.jpg


5月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到薛城区周营镇调研督导基层卫生、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和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01144832.jpg


赵作亮一行先是到周营镇卫生院,实地察看了发热哨点、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座谈了解了卫生院经济运营状况。赵作亮指出,乡镇卫生院要把握区域医疗次中心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改善就医条件,更便捷地服务辖区群众;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提高接种能力,科学、有序组织群众接种,坚决完成新冠疫苗接种这一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微信图片_20210501144843.jpg


在单楼村、牛山村卫生室,赵作亮详细了解了村卫生室运行、乡村医生收入、基本药物政策落实等情况,并查看了家庭医生随访等公共卫生服务台账资料。他指出,乡村医生是农村群众健康的守护者,要及时足额拨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补助资金、基本药物制度补助资金,保障乡村医生合法权益,筑牢群众健康基础守护网。

微信图片_20210501144851.jpg


赵作亮一行还到白楼湾湿地公园、运河支队记忆馆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景区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