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市创卫办来我区进行集贸市场专线督导检查

作者: 时间:2018-04-13


4月12日下午,市创卫办督导组在市工商局副局长王仕龙带领下,一行三人来山亭区对集贸市场创卫专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山亭区政府副区长李军,区卫计、爱卫、市场监管、住建、食药监、城管及山城街道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创卫督导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山亭区两处集贸市场创卫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先后到新城农贸市场、太清湖公厕、山亭农村大集等场所,现场查看了活禽活鱼屠宰点、生熟肉铺、饮食加工摊点、调味品市场、日用百货及青菜摊位等创卫工作开展,就划行规市、三区分离、垃圾清运、卫生保洁、三防措施、食品安全、证照规范管理、从业人员着装、车辆停放、毒饵站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更新等方面工作开展进行综合督导检查。市督导组对山亭区在市场管理中总结的好经验、好做法等亮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创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当场反馈,提出了进一步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山亭区下一步,要加强多部门沟通协调,共同发力,提高集贸市场综合管理水平;要保持长效工作机制,规范运作,文明经营,加强市场精细化管理。

 


 供稿:来源:贾方团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