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刘吉忠副市长率队督导山亭区创卫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23


 4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带领各区分管副区长,枣庄高新区分管副主任,市八条专线负责人和市创卫办各督导组组长到山亭区督导创卫工作。山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志勇,山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庆辉,山亭副区长廖华,区八条专线、山城街道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市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天禾宇信新型建材公司、抱犊崮路中交一公局后院内、太清湖公厕及新城农贸市场等现场,就宣传氛围、环境卫生、垃圾清运、公厕保洁、划行规市、市场秩序、车辆停放、店外经营、“五小”行业管理等创卫工作开展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活动结束后,刘吉忠副市长现场召开反馈会,对六个区的创卫督导检查情况分别进行汇总点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提出了合理化整改建议和意见。对山亭新城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及先进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刘吉忠希望各区要深刻反思,认真总结,虚心学习汲取其他先进区的经验做法,互相取长补短,提档升级;要不断查缺补漏,规范完善,对查找出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要举一反三,严格对照创卫标准,尽快整改提高。


 供稿:来源:贾方团 徐伟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