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全区创卫工作月度考核反馈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5-07

5月4日下午,山亭区创卫工作月度考核反馈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高志勇、彭庆辉、廖华等出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志勇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庆辉主持会议。

反馈会议.jpg

    高志勇在讲话中对四月份创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创卫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各部门要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把这次考核作为工作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第一时间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不断推动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

   针对下步工作,高志勇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夯实工作责任;要狠抓问题整改;要加强日常监管;要严格督查问效,紧紧瞄准创建标准和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快的速度、更强的力度,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会上,副区长廖华传达了市创卫月度考核反馈会议精神;观看了4月份市月考核专家暗访视频。


 供稿:来源:贾方团 徐伟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