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山亭区委书记毕志伟现场督导创卫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29

督导现场.jpg



       5月28日下午,山亭区委书记毕志伟现场督导全区创卫工作,区领导赵传筠、刘庆东、彭庆辉、汤爱霞、彭智杰,区卫计局、住建局、爱卫办、城管局及相关帮包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毕志伟一行先后深入到财险公司院内、洪山头村、庄里水库安置房南庄东区、迎宾楼羊肉汤馆、汇源宾馆、老供销社、山城环卫所、市政工程现场及中行宿舍等区域,现场查看创卫问题整改情况。每到一处,她都详细了解有关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毕志伟要求各帮包网格县级干部、责任单位及八条工作专线,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充实创卫工作力量,严格抓好责任落实。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强力推进,坚决打赢这场创卫攻坚战。要严格对照创卫标准,逐一落实整改方案。同时,希望区创卫办、区督查局要不断加强监管、督查力度,随时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对整改落实不力者,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问责。各责任单位也要积极梳理排查各种问题,安排专人迅速整改,力求尽快达到创卫要求,确保问题不再反弹,争取在全市创卫月度考核中再创佳绩。

 


 供稿:来源:贾方团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