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廖华督导全区创卫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 时间:2018-06-04


6月4日上午,山亭区副区长廖华督导全区创卫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区创卫办、爱卫办、住建局、教育局、统计局及山城街道有关负责人陪同。

廖华一行先后深入到山亭农村大集东门、西山亭村大桥、山城国土所、山城环卫所、前官庄预制厂、官庄学校、北外环、欧情豪庭东苑、新华书店及邮储银行附近绿化带、梅花园西门等区域场所,现场就创卫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针对整改不到位、落实不彻底、效果不明显的环节,廖华要求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要牢牢把握创卫暗访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问题整改工作进度;要对照创卫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巩固创卫成果;要加大自我排查问题工作力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不留任何死角,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家级专家前来验收。


 供稿:来源:贾方团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