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市督导组到山亭区督导创卫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19


 6月15日,市创卫督导三组组长、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秦乔一行到山亭区督导创卫工作。山亭区政府副区长廖华,区创卫办督导组,区爱卫办、住建、食药监及山城街道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区创卫办会议室,市督导组一行向山亭区逐项反馈了5月份市级月度考核问题清单,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随后,市督导组一行深入到抱犊崮路西山亭段、郭庄村、和谐大街、西山腰紫荆社区、官庄社区及新城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督导查看。秦乔要求,目前国家级创卫暗访专家随时可能进驻我市,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起来,不能有盲目乐观情绪及丝毫侥幸麻痹心理。针对存在的各种问题,要立即组织人员加班加点进行彻底整改,任何环节和死角都不能放过;要严格按照网格化责任分工和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区域,做到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确保创卫工作质量和效率;要进一步做到精细化管理,保持好目前创卫成果,确保创卫工作常态化,以决胜的态势、优异的成绩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供稿:来源:贾方团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