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山亭区创卫工作加压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6-26

 


          

          

 6月22日,山亭区创卫工作加压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庆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庆辉,区政府副区长廖华,区八条专线、爱卫办、山城街道和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及创卫办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由彭庆辉主持。王庆丰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正视问题,认真找准差距。二要强化措施,狠抓精细整改。三要举一反三,实施常态监管。四要严格奖惩,强化责任追究。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5月份月度考核创卫专家暗访视频。廖华传达了市创卫会议精神,对5月份市月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就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八条专线、爱卫办及山城街道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供稿:来源:贾方团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