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北中医四附院: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8-07-03

为迎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一阶段检查,做好医院创卫工作的推进,6月22日北京中医药大学枣庄医院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李维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625174825_副本.jpg

纪委书记李维华首先对市卫计委创卫工作推进会的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当前我市创卫工作到了攻坚阶段,已全面进入第一检查环节,各单位还存在认识不足等问题。对医院创卫工作中薄弱环节和具体细节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再推进。

党委书记解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克服困难,统筹进行。当前,创卫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的时期,医院三甲复审工作也到了冲刺阶段,任务重、时间紧,各级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和疲于应付等现象,要提振精神,再接再厉,全力冲刺,全面提升。二是明确院领导及职能部门分工,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意识,要求各科室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履行职责,党员要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加大创建力度,做好迎检工作。三是要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克服思想麻痹、心怀侥幸,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认真落实整改,坚决杜绝问题整改不到位、督办工作不落实等情况发生。


 供稿:来源:张强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