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山亭区创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7-31


7月27日,山亭区创卫工作推进会议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庆丰主持会议并讲话,山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志勇,副区长李军出席,区八条工作专线、爱卫办及山城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山亭区创卫办副主任、爱卫办主任姜莉莉传达了全市创卫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我区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

王庆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区创卫工作取得的成果,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加大财政投入,确保创卫软硬件建设完全达标;二是要根据具体工作实际,打造亮点线路,以点带面,促进全区创卫工作整体推进;三是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山城街道作为创卫主战场,要继续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做好各种问题地梳理排查,尽快整改提升。区八条工作专线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除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工作外,还要积极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规范完善各种店外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十乱”行为;四是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巩固保持创卫成果,推动全区创卫工作深入持续开展。

高志勇指出,目前有些重点区域和部位出现反弹现象,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抓好创卫日常工作,进一步强化各种精细化管理,确保问题不反弹。八条工作专线要做好各种档簿资料簿的收集整理工作,有效推动创卫工作进度。


 供稿:来源:贾方团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