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刘吉忠到山亭区督导创卫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8-09

8月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刘吉忠到山亭区督导创卫工作。市创卫八条工作专线、市创卫办及各督导组负责人,山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高志勇,区政府副区长廖华陪同,区创卫八条工作专线、区直相关部门、山城街道有关负责人及区创卫办相关人员参加。

刘吉忠一行先后深入到世纪大道、府前路、柴林小区、香港街韩流造型、辣客麻辣烫、山亭新城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和区域路段,就市容市貌、道路升级、路域环境卫生、店外店经营、老旧小区改造、市场精细化管理、“五小”场所规范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创卫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市督导组一行对该区创卫工作总体保持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刘吉忠要求山亭区,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动用一切力量,珍惜好、保持好现有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二是要查漏补缺,整改提升,根据市督导组反馈的意见,针对具体实际,认真查摆不足,并限期进行整改;三是要培植样板,打造亮点,针对几项工作重点,着力培养出样板示范点,打造亮点路线,为各级专家督导检查提供有力保障。四是要保持常态,力求巩固,县级帮包网格、区直各责任部门、八条工作专线,要继续加大创卫工作力度,实行常态化管理,确保创卫成果得到长期巩固。


 供稿:来源:贾方团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