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省爱卫办专家组到山亭区督导创卫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作者: 时间:2019-01-06

    

    1月5日,省爱卫办专家组到山亭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复核验收工作。山亭区政府副区长廖华,市、区创卫办相关人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省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区公路局、区爱卫办、紫云湖休闲广场、西山腰社区等地,采取现场察看、实地调查、倾听群众意见的方式,对我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

    专家组对山亭区当前创卫取得的实效和各专线同志的付出予以肯定。专家组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广泛发动群众,把创卫工作做细做深,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在对照标准查漏补缺的基础上,还要精雕细琢,上档升级,本着以人民群众的健康为中心,把工作进一步深化,用更高的目标激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到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的工作中来。


 供稿:来源:贾方团 徐伟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