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市创卫办督导组来我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与全国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28

6月27日上午,市创卫督导二组组长程海涛、袁汝亮主任一行4人来我区督导创卫巩固提升及健康城市建设工作。副区长宋海芳、区公安分局、城管局、住建局、卫健局、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市容环卫服务中心、市政园林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区创卫办相关人员陪同了督导活动。

首先,区政府副区长宋海芳汇报了我区工作开展情况,市创卫办督导组先后对龙头市场、光明广场西公厕、科技馆公厕及垃圾转运站、涝坡村、道南里二期等重要场所和路段区域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对我区的工作提出了表扬。

市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不折不扣履职尽责,巩固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


 供稿:来源:荀杰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