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医药产业攻坚

杨雷走访调研新医药产业 助力企业“加速度”发展

作者: 时间:2022-06-01

5月31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杨雷一行到市中区调研新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市中区政府、枣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中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雷一行先后参观了山东骏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万邦赛诺康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车间生产线、实验室、研发产品等情况。实地参观后,召开座谈会。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市杰诺生物酶等5家企业负责同志依次作了发言分别就企业运营现状、产品特点、市场拓展及存在困难进行了介绍。与会同志就如何推进我市新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及新医药产业联盟高效运转进行了商讨。

杨雷指出,市中区的医药制造企业是我市新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鲁南大健康产业园是我市重点发展的医药产业园,希望市中区加大新医药产业的扶持力度,采取更加高效有力的举措,推动新医药产业快速膨胀、高质量发展。市、区两级卫生健康部门作为新医药产业培育牵头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发展联动机制,主动当好“店小二”,与企业处成“一家人”,助力企业“加速度”发展。


 供稿:来源:医养老龄科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