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新医药产业攻坚

全市新医药产业链发展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7-22


7月21日,全市新医药产业链发展调度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新医药产业链链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陈平书记在《关于促进我市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建议》上的批示精神,总结了我市上半年新医药产业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上,张庆伟就产业链发展作出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部门联动,共创产业发展“新局面”,夯实产业基础,完善产业机制,明确产业方向。要突出项目建设、企业挖潜,打开产业发展“新空间”,注重分类培育,壮大本地企业,加强科技创新。要聚力招商引资、强链补链,激发产业发展“新动能”,强化招商力量,拓展招商渠道,突出招大引强。要抓细政府服务、政策扶持,营造企业发展“新生态”,抓实产业联盟,加大扶持力度,畅通政企沟通。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全力推动新医药产业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供稿:来源:医养老龄科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