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山东行动

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5-20

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召开

517上午,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在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王美娟,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袁汝亮参加会议并讲话,委爱国卫生和健康城市科科长吴申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枣庄市爱国卫生创新提升年行动方案》,各区(市)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袁汝亮指出要发挥季度考核“指挥棒”作用,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常态化管理;要以“健康细胞”建设推动健康城市发展,培育更多贴近需求、富有特色、群众认可的样板示范;要以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纪念为契机,因地制宜开展好爱国卫生创新提升各项行动

王美娟强调,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以推进健康枣庄建设为主线,高层次推进爱国卫生运动、高标准做好卫生创建工作、高水平推进健康枣庄行动、高层次推进健康城市建设深入发展,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在全市蓬勃开展。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