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山亭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作者: 时间:2019-03-26

3月25日,山亭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全体人员到山亭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全体人员在图文展室接受了重要论述、党规党纪、压实责任、解决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警示教育、规范典型等内容警示教育。在多媒体展室接受了贪欲之椅、人生陷阱、犯罪忏悔、党员宣誓、弧幕影院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净化思想、警示自我的现场直观教育,通过一个个鲜活的真实案例和大量廉政图片、视频资料,让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对“明底线、知敬畏、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深的认知。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对照反面典型,吸取经验教训,警钟长鸣,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不碰法律法规“高压线”,不越党纪政纪“警戒线”,筑牢防腐拒变防线,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_DSC0001 副本 拷贝.jpg

_DSC0010.jpg


_DSC0027.jpg


_DSC0058.jpg

 供稿:来源:王雷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