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立医院:组织中层干部 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4-12

为了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反腐倡廉意识,410日及11日下午,医院组织全院中层干部分批赴枣庄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修荣及全院140中层干部、重点岗位护士长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在枣庄监狱的警示教育展览厅干警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警示案例长廊、案例展示厅和廉政漫画长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沉沦》,了解了腐败分子蜕变的过程听取了在押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通过一个个鲜活、触目惊心的案例,一幅幅真的图片和视频,一段段忏悔的文字,使所有参观的领导干部在思想上、心灵上都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下一步,医院党委、纪委将以这次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为新起点,贯彻全面从治党要求,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发力,常抓不懈,每年举办形式多样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并与总支、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目标责任书》,做好监督考核,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抓实抓细。

 供稿:来源:张艳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