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疾控中心:召开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纠风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4-17

    4月16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纠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上级党委关于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纠风工作的具体要求,安排部署2019年市疾控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纠风工作。党总支书记于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委员、监察室主任孙晋良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市卫生健康委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纠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关于2019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接着,党总支书记与中心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分别签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纠风工作目标责任书。

党总支书记于健就中心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纠风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正视问题,全面认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纠风工作的严峻形势。既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更要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要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高压态势的新形势,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要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实现新常态下的新作为。二是要立足求实,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工作水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旗帜鲜明地推进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把加强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贯彻落实。落实好党建工作各项制度,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是着眼从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抓好主体责任、监督执纪、责任追究、重点监督、干部管理责任的落实。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紧紧围绕疾控工作中心任务,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立监督制约机制,完善惩治腐败体系,为疾控工作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四是牢记宗旨,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开展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调研讨论。五是坚守担当,全面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任务抓落实,认真梳理查找和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可操作的整改措施。制定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分解和科室人员责任分工,形成重点工作任务挂图作战表并实行销号管理。

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消失的底线—于卫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供稿:来源:李萍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