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峄城区: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委成立

作者: 时间:2019-06-04

5.jpg

6月4日下午,中共峄城区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景洪主持,9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3.jpg

会上,党员代表们分别审议通过了《中共峄城区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中共峄城区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5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峄城区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

2.jpg

随后,召开了中共峄城区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杨其成同志当选为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士海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1.jpg

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其成在讲话中强调,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始终坚持党建统领,接力跑好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的“第一棒”,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加快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以崭新的精气神迎接党和群众的检阅。全面塑造“忠诚、担当、作为、奉献”的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行业形象,明基调、把责任时时扛在肩上,明目标、把标尺深深刻在心上,明重点、把任务紧紧抓在手上,确保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4.jpg

大会的召开,圆满完成了峄城区卫生健康局直属机关党委选举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凝聚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将在区卫生健康局党组的领导下,围绕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用不断向前的新举措,创造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新的不凡业绩。张维

 供稿:来源:张维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