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王开医院组织党员赴费县大青山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7-08

巍巍沂蒙山耸立起无私奉献的丰碑,滔滔沂水河诉不尽华夏儿女对党的无限忠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9日,枣庄市王开医院组织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0人赴临沂费县大青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怀着无比激动和崇敬的心情来到大青山红色教育基地,重温了那段气壮山河、功彪史册的抗日英雄史诗——大青山突围战役。


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广场,我们怀着肃穆的心情瞻仰了陈明、辛锐、闫捷三、程克、汉斯·希伯等革命先烈的雕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声回荡在广场上表达了我们忠于党和人民的拳拳之情!
    在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现场教学点,全体党员观看了《英雄大青山》专题纪录片后来到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我们跟随讲解员走入那段硝烟弥漫的光荣岁月。我们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前瞻仰,在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前凝视,那饱含深情催人泪下的讲解一次又一次强烈地震撼着我们的心灵,眼前呈现出那一幕幕悲惨壮烈的画面:穷凶极恶的敌人杀红了眼睛,饿狼般扑向我抗日军民。弹尽粮绝,指导员程克大吼一声,一口咬下鬼子耳朵;中队长邱则民宁死不屈,砸枪跳崖壮烈牺牲;山东省战工会秘书长陈明身负重伤,顽强抵抗,最后一颗子弹留给了自己!

在新时代药业的赵志全纪念馆,我们震撼于赵志全同志27年励精求治、力挽狂澜的铮铮铁骨;感动于赵志全同志57年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无私奉献。新时代药业在他的带领下创造了一种企业精神:改革创新的精神,团结奋斗、艰苦创业的精神,顽强拼搏、战胜困难的精神,开拓进取、勇往直前的精神!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枣庄市王开医院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带来更加直接的心灵震撼,深刻感受到抗大一分校学员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革命信念,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医务工作者热爱党、忠于党的理想信念,要争做新时代优秀医务工作者,矢志不移跟党走,练好业务基本功,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走好王开医院自己的长征路、突围路!



 供稿:来源:李政泽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