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山城街道:全体党员赴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红色传统革命教育

作者: 时间:2019-07-08


 

7月7日,山城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共11人,奔赴江苏省徐州市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红色革命精神,接受传统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学习共有两个目的,一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学习弘扬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二是适逢纪念“七七事变”暨全民族抗战爆发82周年,参谒缅怀革命先烈事迹,激励干事创业动力。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登上淮海战役烈士纪念碑,先后瞻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和参谒革命烈士名录。之后瞻仰参观了淮海战役战前指挥五大领导人塑像。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内,认真听取讲解员详细介绍每一处的历史故事并参观了战时遗留下的各种珍贵文物和模拟战场。

通过开展此次瞻仰参观学习,使大家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带领的人民军队为解放全中国做出的伟大贡献,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死”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珍惜和平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毕生信仰,也是大家砥砺前行的坚强信念和精神动力。

   


 供稿:来源:贾方团 王继成 李冬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