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滕州市:组织开展“双报到”暨“红七月·共建文明城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27

为进一步做实做好机关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切实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健康, 7月2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党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医务人员志愿者服务队到社区开展共建服务活动。

活动同时在安居社区、和家园社区、德馨社区、清华园社区进行。局机关全体党员深入社区,开展了清理社区杂物、卫生健康政策咨询等志愿服务。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工人医院等医疗机构在社区设置义诊服务台,向居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免费提供心电图、胸透、彩超、血糖等检查,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进行答疑解惑和诊治。


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祥磊带领班子其他成员与活动社区书记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具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健康社区共建、社区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计划.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也促进了党员干部作风的转变,取得了双报到、双服务、双促进、双提升的良好效果。






 供稿:来源:孙嵩翔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