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滕州市疾控中心:开展“红七月•共建文明城市”、社区“双报到”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31


为进一步做实做好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切实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健康, 7月30日上午,滕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东北坦社区开展共建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滕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卫生健康政策咨询和健康知识讲座等志愿服务,向居民发放了《健康素养66条》、《一评二控三减四健》、如何预防肠道传染病、手足口病、高血压的防治等健康宣传资料发放了控油减盐套装,并详细讲解了用法等。

滕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邵晶、总支委员刘敬周与社区书记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区的具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健康社区共建、社区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计划。

进社区活动的开展,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党员干部作风的转变,起到了双报到、双服务、双促进、双提升的良好效果。


 供稿:来源:曹宗悦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