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立四院: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7-31

7月31日,枣庄市皮肤病性病防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从严治党相关内容。党委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

党委书记于健同志作了《强化政治担当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从严治党,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确保责任上肩。三要突出标本兼治,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提振干部精气神,严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严抓工作落实,全面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供稿:来源:秦兴刚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