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滕州市:组织参观枣庄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8-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7月29日,滕州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枣庄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学习先进典型、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来到人民英雄纪念园瞻仰学习,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雄先烈。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前,向革命英雄三鞠躬并敬献花篮,表达崇高敬意。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敢于牺牲、不屈不挠英雄事迹的介绍。胜利大厅党旗前,滕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祥磊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衷,不忘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灵魂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今后实际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品格,发扬“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铁道游击队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来源:孙嵩翔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