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卫生健康委开展 “守初心、担使命、送健康”社区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2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破解难题的工作要求,优化提升卫生健康系统服务群众水平,10月1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到薛城区巨山街道金地社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送健康”社区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21241243.jpg

此次义诊活动,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委机关、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枣矿集团中心医院、市急救指挥中心、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市口腔医院党员4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儿科、妇科、中医内科、眼科、骨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口腔科等专家免费义诊服务,对社区居民进行了现场急救培训,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了健康知识,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素养。

1.jpg

活动开展过程中,市卫生健康委机关支部、市急救指挥中心支部、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和社区“双报到”工作,还进行了社情民意调查,现场向群众发放调查问卷,征集了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12174226.jpg

下一步,市卫生健康委将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将“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通过抓实问题整改、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切实增强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