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秦成勇来我市进行主题教育行业指导

作者: 时间:2019-10-30

微信图片_20191030183950.jpg

10月29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秦成勇一行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业指导工作,副市长刘吉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是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秦成勇对枣庄市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符合中央和省委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规定动作完成好、自选动作有成效。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行业指导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加强上下联动,抓好系统整改;要紧密联系实际开展主题教育,主动敞开大门,倾听群众意见;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行业指导,推动基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医疗卫生机构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让群众感受到卫生健康系统的转变。

在薛城区人民医院调研时,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医院门诊、输液大厅、医联体供应中心、康复中心等科室。秦成勇对主题教育以来,医院大力开展“提升医疗服务品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医院深化活动开展,巩固提升成效,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提升群众就医体验。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象胜参加调研。

(供稿人:龙奇;审核人:沈象胜;来源: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