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王玉波调研督导市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20


1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一行到市卫生健康委调研督导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

王玉波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减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对市卫生健康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市卫生健康委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王玉波指出,市卫生健康委要继续下大气力抓好卫生健康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要提高认识,积极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这一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关心部署、各级纪委牵头开展的重要工作部署好、开展好、落实好。要精准查摆,充分利用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摸准摸清群众关心关注的医疗卫生行业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要扎实整改,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群众反映强烈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全面整改,不要盲目扩面,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明显成效。

王玉波强调,市卫生健康委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作风建设,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要抓好纪律建设,深刻剖析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强化遵规守纪意识。

王玉波指出,市卫生健康委要认真抓好基层减负工作。一方面,要严格落实“基层减负年”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让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减负成效。另一方面,要充分认识到加重基层负担背后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病因,积极查摆、祛除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段修礼、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张建兴、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王贵权陪同调研督导。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