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枣庄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1-15

微信图片_20200115182040.jpg

1月15日下午,枣庄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中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作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象胜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5182059.jpg

赵作亮在讲话中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与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帮助下,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去年9月份开始,历时四个多月,圆满结束。四个多月来,市直卫生健康系统1400余名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较好地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在主题教育中,大家普遍认识到注重以上率下,是推进主题教育的前提保障;紧紧依靠群众,是推进主题教育的根本路径;坚持问题导向,是推进主题教育的关键所在;强化严实作风,是推进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同时,要对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指出的我市主题教育存在的4个方面差距,进行认真对照、全面梳理,主动认领、对号入座,切实解决存在问题。

赵作亮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要不断强化思想建设,推动学习贯彻新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不断强化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微信图片_20200115182051.jpg

张中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突出抓好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精心组织实施,坚持分类指导,贯通四项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张中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持之以恒强化宗旨意识,继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要持之以恒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要持之以恒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全体县级干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市计生协会班子成员,市立医院班子成员,其他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