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市卫生健康委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方案

作者: 时间:2021-11-17

市卫生健康委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方案

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国营商环境评价实施方案(试行)》要求,切实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特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成立工作领导小组

为确保迎检工作有序进行,特成立市卫生健康委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领导小组。

  长:

赵作亮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

副组长:

任怡春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

沈象胜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计生协会会长

张成玉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

 涛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

周智生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可  市卫生健康委市计生协会副会长

孙尊民  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

王美娟  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

黄雯雯  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

王继峰  市卫生健康委四级调研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王继峰同志担任,办公室设在委综合监督和法规科,负责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包容普惠创新指标的组织、协调。办公室、人事科、规划财务信息科、爱国卫生和健康城市科、科技教育和宣传科、医政医管科、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应急科、基层卫生健康科、综合监督和法规科、医养健康产业和老龄健康科、妇幼健康科、人口监测和家庭发展科、中医药管理科、中医药发展科负责人为办公室成员

二、工作安排

1、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准备期间,全体成员根据各自科室职责分工,及时按照市政府办公室的要求,做好材料准备。

2、各科室上报的数据、佐证材料,要保证及时、准确,严禁弄虚作假。

3、各科室要指定一名同志全程参与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按照委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的要求,及时收集、汇总、上传相关材料。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为组织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市卫生健康委成立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面负责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组织、协调。

2、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材料准备工作。各科室要按照职责分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和高度重视这次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3、落实责任,严格纪律。各科室要认真组织,切实做好所担负的工作任务,不得有任何的疏忽大意,不得出差错;对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要树立大局意识,严格按要求及分工抓好落实。对措施不力、行动延缓、工作拖拉,影响评价工作的科室和相关人员要严肃追究责任。


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1月10日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