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专题专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枣庄献血

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开展“党员奉献日”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9


近日,枣庄市中心血站为全力保障医疗用血需求和安全,利用光明广场车展人流量增多的机会,组织全站党员1114-15周六周日休息时间,分批光明广场采血点开展“党员奉献日”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现场,在站党支部书记史宝彦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早早来到光明广场采血点,在宣传棚上拉起了活动横幅,摆上了宣传桌椅。他们有的在采血车上为前来献血的志愿者服务,有的为过往市民宣传血液生理知识和无偿献血相关政策,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手册等。各位党员游刃有余地为过往行人及献血者解答献血疑问,维持现场秩序,大家用一个微笑、一杯热水、一句感谢的话语赢得了无偿献血者的赞誉,树立了共产党员志愿服务的良好形象。

活动的开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献血。特别是峄城区底阁镇的一对爱心夫妻,4月份疫情期间,夫妻同台捐献热血,为爱逆行。此次又携手走上采血车,分别捐献400毫升热血。丈夫孙井山已累计献血2800毫升妻子刘成红在丈夫的带动下也开始传播爱心,憨厚朴实的夫妻这样说:“我们是农民,献血不图什么,只是想帮助别人,能够帮助别人,我们感到幸福!”

本次活动,市中心血站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发扬了热心公益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奋发向上,真正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共同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再上新台阶。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