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作者: 时间:2020-07-02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的规定,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山东优纳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担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进行环评信息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项目。

项目性质:迁建。

地理位置:薛城区太行山路东侧、黄河路北侧、六盘山北路西侧

项目总投资:7526.96万元人民币

占地面积:20

劳动定员:127

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建设包括普通实验室、业务用房、保障用房、行政用房、应急指挥中心、应急物资储备区及其他公辅设施等。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联系方式:赵主任 0632-3698960     

三、评价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山东优纳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张工  0531-66626191。

四、环境影响评价主要工作内容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按照导则进行评价工作。通过对本项目工程地质资料、污染因素及治理措施的分析,确定其主要污染物产生环节和产生量,规定工程应采取的环保措施;在对评价区污染源调查和环境现状进行监测的基础上,预测本项目运营期的环境影响范围和程度,论证本项目工程环保措施在技术上的可行性和经济上的合理性,提出污染物总量控制措施及减轻或防治污染的建议,为项目环保设施的设计和环境保护管理部门决策提供依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直接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及面谈等向建设单位和评价单位提出意见。公告期限: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

                                                                           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72

 


 供稿:来源:
主办单位:枣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地址: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036号 联系电话:0632—3314381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632-3692958
备案证编号:鲁ICP备16051162号 鲁公网安备 37040002000012号 网站标识码 3704000019号 网站地图